除了穿传统的婚纱礼服 结婚照还可以穿成这样拍

2017-03-02来源于:未知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憧憬一场简约的婚礼,不需要大摆筵席,不需要山珍海味,只盼望跟挚友亲朋分享喜悦。这样的话,婚纱照又何需太奢侈刻意?简简单单已经可以衬托出浓浓爱意。

1

憧憬一场简约的婚礼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憧憬一场简约的婚礼,不需要山珍海味大摆筵席,只盼望跟亲朋挚友分享最真心的喜悦。既然如此,结婚照又何需太过奢华?有时候简简单单也可以衬托出浓浓得爱意。比较疯狂的做法,就是用日常衣着代替传统礼服,可以将你们的日常相处纪录下来;或者说这还可以作为你们婚纱照以外的另一套结婚照,不会过于麻烦,但又有着特别的纪念意义。

2

户外休闲婚礼

3

轻松愉快的婚纱照

在光线柔和的背景之下,让他将你抱在怀里,突出那双明艳亮丽的高跟鞋。如果你们都喜欢户外活动,可以直接跑到阳光下拍照,别忘了换上休闲的衣服,这样照出来的气氛才会更加轻松愉快。

4

淡雅的白色长裙代替婚纱

5

淡雅的白色长裙

比起艳丽的礼服,一件淡雅的白色长裙更能让人感受到新婚的浪漫。或者你们还可以穿上西装和洋裙,就像重演第一次正式约会的时光。

6

富有生活气息的婚纱照

7

富有生活气息的婚纱照

借用街道、行人、汽车等融入到背景当中会使照片更富有生活的气息。你还可以请摄影师把镜头聚焦在珍贵的珠宝上,给你最爱的首饰来张特写。

8

户外简约婚纱照

9

农场里的婚纱照

看过这些结婚照,你是不是也想拍一组与众不同的了?你梦想中别具一格的结婚照又是怎样的呢?


分享:
相关阅读
短款婚纱成为新趋势 新娘们快露出美腿吧

短款婚纱成为新趋势 新娘们快露出美腿吧

随着春天的缓缓落幕,妹子们大秀身材和美腿的夏季就要来了。而在夏季举行婚礼的准新娘们,为何不选择既舒适凉快又同样不失美丽的短款婚纱呢?

珠光宝气闪闪惹人爱 20款精美的珠宝元素婚纱

珠光宝气闪闪惹人爱 20款精美的珠宝元素婚纱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说到这句话我相信大多数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广告,除了广告本身,钻石珠宝对于一个女孩来说在婚礼上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瞄到这些美美哒婚纱,你想嫁了么?

瞄到这些美美哒婚纱,你想嫁了么?

昆凌嫁了,周董笑了,心形的露背婚纱亮了。当瞄到众镁铝明星结婚时身着的那些式样特别却又美到逆天的婚纱,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妹纸们有没有找个汉子赶紧把自己嫁了的冲动呢?

准新娘必看!婚纱照选片十大技巧

准新娘必看!婚纱照选片十大技巧

拍完婚纱照后,婚纱影楼会约定选片的时间。比起订单时的讨价还价,婚纱照选片才是更激烈的战斗!这时候就要了解选片的十大技巧。